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我第一輛T.T.A.(T-ARTS)扭蛋(Yujin)的電動火車!!

在走進這不歸路的路途上,我第一件想要的物品就是一輛電動火車...

●當時有一篇貨物・貨車スペシャル編2(當時是6月,我是從6月開始接觸Yujin火車)
●當中有3輛電動火車(那時我以為一定會較容易抽中,玩了半年火車後,現在知道不是必然了)
●所以我下重注在這機上,一開始我想50-70元就可抽到,結果扭了7隻蛋,還是沒有

●之後我就往其他同樣有電動車的扭蛋機試扭,不過扭了3-4隻又落空了
●本來打算放棄,但又不甘心,心想:說不定下一隻就是電動車(我雖然懂得照蛋,但不太喜歡照,始終靠運氣扭出來會較有滿足感,最重要是當時一心急住要,根本沒理會下一輛是否電動車就扭,而且那時還未知道電動車有泡泡紙包著,照蛋也未必能知道是否電動車)
●我又回到第一部扭蛋機,又扭了3-4隻扭蛋,依然沒有電動車,又一次打算放棄,想著要離開,但心還是想扭多最後一次,之後叫「友人之手」幫手扭最後一隻(當時隨行有一位朋友在身旁,我扭火車,他則扭其他扭蛋)

終於
!都扭到了!!
●扭出的是
EF81-301(如果當時仍未扭到,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扭下去...)

↑↑高空左側面


↑↑另一側面(右)


↑↑後左側面


↑↑後右側面

扭到後,我打開其外殼,窺探一下電動火車的「真實外貌」
火車用螺絲上穩,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螺絲扭走

這顆螺絲很顯眼,很快就把它扭走了



咦,怎麼還不能揭開蓋子???





原來在底部還有一顆螺絲(幸好小心檢查,不然的話,我可能早就用暴力強行車蓋)




是時候看一下電動車的真身


電動車都相當簡單,不過這車有一個缺點,就是電池方面是單5電池,又稱N型電池

香港一般少見,以及普及度不高,對我來說暫時家中只有這火車是用這種電池



以上就是我的第一部電動火車,Thanks for watching!

如有任何錯別或不當之處,歡迎各位告知本人作更正
原文網址:http://blog.yahoo.com/_GIWFFO45VNERO7LYMJHHBCSX2A/articles/127904
原文發佈日期2009-12-2 10:4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